用户名: 密码: 注 册
 
 
 
招募公告 更多>>
让我们共同记录生活 讴歌生活

  当你不再满足只是充当一名聆听者或旁观者,而是希望自己作为“新闻”的发布者时,可以加入“金山网通讯员”的行列。这里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记录生活、讴 歌生活的平台。加入“金山网通讯员”队伍,就能成为网络时代的新闻潮人,你不仅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新闻,讲诉自己和他人的故事,打造属于你的自媒 体,而且有机会得到免费的新闻传媒专业培训,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和人脉资源,原创好稿还有机会优先在《金山网新闻频道》、《镇江日报》和《京江晚报》上刊 登,更有机会进入金山网实习,参与选题策划。

 
通讯员发帖公布 更多>>
 
通讯员新闻稿件 更多>>
 
通讯员团活动组织 更多>>
新闻学习园地 更多>>
互动论坛 更多>>
 
通讯员新闻稿要求
A、稿件内容真实可靠,客观公正。
B、稿件必须原创,不得抄袭。引用资料需注明出处。
C、新闻要素完整。
D、照片应主体清晰,表达明确,尺寸大小不小于600像素。
E、视频应有文字说明,时长不超过5分钟。
F、及时性,投稿时间应早于其他媒体刊载时间。
通讯员管理方法
通讯员队伍由镇江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直接管理,并在金山网论坛通讯员版块上公布通讯员照片,采访中如有需要,可供采访对象上网求证。
通讯员应遵守如下纪律:
1、积极参与网站策划的相关采访活动,主动向网站提供各类有价值的新闻线索。
2、严禁发布虚假新闻,凡发布虚假新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,网站将依照新闻纪律予以处罚;
通讯员奖励机制
1、每季对通讯员进行一次评选表彰,对表现突出的优秀通讯员给予奖励;
2、对通讯员的上稿情况,每月在网上进行公布,优质稿件推至新闻版,凡获推新闻版的稿件视新闻自身的价值以及稿件质量给予10-50元不等的稿酬。
3、给每位通讯员建立个人新闻专页进行网上展示宣传,并将每个人的见网稿予以汇集,便于查看。
4、金山网将不定期组织采风活动,举办培训活动。
 
通讯员风采 更多>>